市民甲的出没

objectless subjectivism

20070329

无题干涸记录

CS3(1)要出来了,可我却才刚开始了解F8(2)。这次不能再让自己太落伍。Apollo(3)发布了Alpha,是不是也应花点时间了解一下呢?还有AE(4),Max(5),这些都让我很苦恼啊(老高的腔调[6]),因为要学的东西一堆,但是真对做design有帮助?因为如果其实已经没有了design,光是堆砌这些东西又有何用?可明白我的意思?不过真的是业务不精啊,得努力。



(电影版Friday Night Lights插曲,Daniel Lanois - Sonho Dourado,最近开始看电视版,惊喜的是保留了很多EITS的配乐。Friday Night Lights的缩写FNL恰巧和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很像,这估计是设计过的,有意思)

注:(熟悉的人可以略过)
1. Adobe Creative Suite 3
2. Macromedia Flash 8
3. Adobe Apollo
4. Adobe After Effects
5. Autodesk 3DS Max
6. 炊事班副班长

1 Comments:

Blogger 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...

你好
你的博客为什么 不放Google提供的广告啊

呵呵

等你放好了 我帮你点击

你也 帮我点吧 谢谢!

2:4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